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米奇^^

米奇米奇米奇...呵呵..
我没有仕敏般狂爱米奇...
只是喜欢米奇...
毕竟它占据了我童年的一部分...

我喜欢某些卡通的原因很简单
例如...
我喜欢melody...(不过我帮他换了个名字叫pretty)
因为八岁的生日妈咪送了个小书包给我...书包上有这个卡通
我喜欢米奇
因为九岁那年和妈咪一起去klcc..当时有个米奇的fair...那天玩得很开心
我喜欢snoopy
因为九岁那年杨老师送snoopy铅笔盒给我..好像是因为我跳班
我喜欢pokemon里面个角色..好像叫波波球..她唱歌时人家会睡觉的..
因为妈咪曾经为了应付我而做了个波波球的灯笼让我玩...

长大了
发现在米奇展览里看的不是米奇了
而是一对一对的夫妻...带着小孩..
他们脸上的笑容才是我欣赏的
一对夫妻抱着位小孩...一家三口对着ipad...cheer...
他们笑得好甜好甜...
或许在米奇的围绕下..平日的柴油米盐的烦恼..已不算什么了
这一刻觉得...米奇有神奇功力哦!带笑容给大家...
结果就抱了两只回家...
一只放在床上..不开心时看着她..希望她能发挥下所谓的神奇功力!

~今天,那位不爱笑的曾惠频也笑了很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