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汉语系...研讨会

研讨会...结束了..
本学期最莫名其妙的活动结束了...
没有特别的感触...没有特别的感慨...
就...这样咯!

何谓莫名其妙?
这是一场牵涉到国际性的活动...四十多位筹委既然没开过一场筹委会议哦!一场都没有哦!一个赞助商都没有....收的报名费那么高财政既然只有一位哦!一个bunting要rm100?一个饭盒要rm7..可爱到...!因此..我们的全辩老板娘只说了一句:“他们,不会办活动。”
不过也算了...从头到尾..我没involve到...
所以庄老师本年度做最大的善事莫过于说了这句话.."惠频,你和可韵都很忙全辩哦!所以研讨会不放你们的名字负责..."

如我的big buddy嘉欣说...
研讨会的好处就是让我们这对buddy说了两年的话..
如我的big buddy涵欣说
研讨会就是让我一直称她“buddy...buddy..”爹到死..就是wat了一粒萍果

结束了
不是最完美的句号
不是圆满了落幕
但是...很难得...三届的汉语系童鞋被逼出席同个活动
学姐拼命埋怨行政的失误...批评教授处理的方式
哈哈...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有人比全辩的惠频还厉害的埋怨...

就当着...
那些年汉语系的童鞋们因为研讨会累到不行...一群女生趴在文广睡了整个早上..另群童鞋被逼在场内坐着着打瞌睡...
这种画面...还蛮有回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