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巴士站,无聊中

频:三天了..不会打给我的哦!刚才还不接我电话...
她:不得空嘛..做么事?
频:巴士还没来...很闲。
她:然后...
频:我的史记还没做完....
她:然后...
频:我要回家。
她:hana hana...烦死...做完功课回家...但是回你阿姨家..我不得空理你。
频:哦....T_T
她:去阿姨家睡觉...掰掰..我的戏做了。

~嘟嘟嘟嘟嘟~

频:我的巴士还没来..你挂我电话!
她:哎哟....很烦耶你...hana hana继续讲。
频:我要回家...很累。
她:多一星期起就回来了..不要吵。
频:就是要吵...我要回家咯...
她:曾荟燕...你的大姐很吵...你听电话...我要专心看戏。
燕:你很烦耶....
频:你才烦..吵死..不要跟你讲话啦..我要听妈咪的声音。
燕:妈咪不要理你...
频:哼...我的巴士来了..不要跟你们好!
燕:去去去...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