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绘本

突然很想念在书市打工的日子...
可以不顾形象坐在地上...
一直翻阅着绘本
台湾出版的绘本就是好看
经理就在笑我...明明叫你排书...你却看书..而且是儿童的绘本
两百多本的绘本
排列在地上的那刻...突然有种满足感
这些绘本我都阅读过哦...哈哈哈..

无聊的时候去几米的档口...
看着kelvin大哥...打个招呼..
“我来帮你排书咯!” 哈哈...好一个借口..
然后我就在几米的绘本里转呀转...
一直翻阅着...
然后在想...我几时才能拥有一本几米的绘本啊!

午餐时间常经过啊mike大哥的部门...
里面就有好几本本地作家出版的绘本...
啊mike大哥就在怂恿我买了..
"没有钱啦...我帮你顾档口一小时...ok?"
一小时内...就看完一本了...
将绘本放回书架时..只能说..掰掰。

台湾出版的儿童绘本
几米的绘本
本地作家的绘本
只能说
它们很美,它们很漂亮...只是我没资格拥有它。

“晶...我要赚多多多钱!以后我家要收藏多多绘本...然后每晚说故事给孩子听。”
“嗯...继续发白日梦啦...那么贵!那不是绘本,那是奢侈品。”
“ok咯...我就是喜欢奢侈品咯...”
“谁叫你放弃画画的...要不然你可以创作绘本...”
“嗯...好问题...做么当初我放弃画画的har?哈哈哈...”
“做工啦...想那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