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全辩。

21岁前...看见prangi mall的派flyer的人员
21岁前...看见promoter gal时...
我肯定说...给我一万块我都不会做这种工
我讨厌!就是讨厌...没理由...不是看不起...只是很讨厌。
但是21岁这年我派最多的就是flyer
我在马大内派flyer...我去tropicana派flyer...我去鸡场街派flyer..我去王岳海礼堂派flyer...
我还去哪?不懂..实在太多了...

我永远都没想过我会经历过那么多造势
甚至觉得每场造势都办得很烂
开始瞧不起自己
真的觉得曾惠频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当初要接下这个任务
没这么大的头就不要戴那么大的帽!
可是...我就是必须做
做着我最讨厌的事!
我除了对面子书宣泄..我还真的不懂自己能做什么....
已经是种极限了

我只知道回复正常生活后
我依然看见全辩的海报出现在商务书局
看着它,苦笑
原来曾惠频可以在失恋的时候经过七场造势...一大堆辩论比赛...恐怖的429
呵呵呵..怎么她可以熬过啊?

在苏丹街的餐厅
你说着全辩的造势活动多么地有创意多么地特别
我依然苦笑着...你在称赞我吗?
这些赞语...可以在429前说吗?
为什么每次我跑宣传回来后没有人紧紧地抱着我说...
"惠频,你很棒...今天又完成个任务。”
我只知道我受到的是责备,是冷言冷语,是欠了一大堆人情债。
我讨厌这样的日子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已经忘了多久没照镜子...
是..我是女生..我几个月没照镜子...
绑头发..不需要...化妆..不需要...
我不想看见镜中的自己
七个月的全辩惠频很可恶

429后...绕了我吧...
让我的生活回到原点
我完全不想回忆起
如果有得选择..请你删除这七个月的回忆
如果有得选择..我不会加入全辩。
是的,我不会加入。
因为,我只想保留着全辩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那些年,我在电视前,我在报章前...细看着全辩的赛事...全辩的报导...
就停留在那些年,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