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全辩13:新闻与宣传组

我第一次当组长,是的,就在全辩13。不懂当天吃错什么药...答应了贝拉小姐,然后就进了全辩。全辩13刚成立时..甚至招收筹委时...我完全没理会,感觉上就不关我的事。
结果....我跑着全中华宣传...可韵就在另一边帮我找了六位组员。
品焕
健荣
浚榕
惠琦
雅苗
carol

丘品焕,我的副组长
我永远记得可韵对我说:“惠频,不用担心...我帮你找了一位很geng的副组长..但是今天他的aiesec有事忙...所以不能来培训营。嗯..你放心好了”
我觉得这位副组长好可怜。除了要扮演副组长的身份...还要当我的心情垃圾桶...还要忍受我的emo...还要每晚接到我的信息...还要叮咛我专心做课业不准理全辩...还因为aiesec而吵架...
这种互动...别组哪里有?哈哈哈...
坦白说...我的副组长就是有一位让人安稳的感觉,尤其是半夜三更看见他传来长长的信息时...

“pls settle yr assignment and study first oni find mi don’t fail again bcus of quanbian, not worthy”
书包没有jacket,回去拿给你。
如过他鸟你什么,不用理他先,你打来听我解释就好。
“ stay strong and tough,you are the capable one, will help u”
“我看全辩后,我得开一个巧克力厂才可以
“go do yr assignment now other I settle dun worry”
"超人,我肯定当定了,上辈子欠你的!我承诺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付出更多,不用担心,你根本不可能独行,因为有我在!"
惠频,忘了说,最近超人在低潮期,pkb aiesec真的搞到我头很大,所以可能无法达到你要的标准,给我点时间,我会回来的。
这位,就是我的副组长,我的超人,陪我走到429的丘品焕。请允许我说..我真的很爱你!
没了你,就没了宣传组,是你在支撑着我...谢谢你。

健荣,差点成为我的buddy的童鞋
童鞋...嘻嘻...无缘当我的buddy就当我的组员咯...哈哈哈...缘分就是缘分..去hulu langat的那一刻才懂你是我的组。谢谢你...帮了我很多。我就是blur...每次忙到盲...什么方向都乱了..是你分析给我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每次我想放弃时...你都说...撑着..撑着...需要正能量时就是找你...需要文件翻译时也是找你...很谢谢你帮我处理东马造势处理地井井有条...我跟本不需担忧。谢谢你,我的童鞋...只有你,陪我翻译ntv7的文件到半夜两点..还要走回宿舍..只有你知道我害怕夜晚走回家..需要耳机。只有你,在班上时帮我回答教授的问题...让我继续躲在班上发呆...只有你,这位不用睡的家伙...在siswa room和我聊到半夜四点多...
李健荣童鞋,谢谢你。

浚榕,我的秘书小姐
joelle...谢谢你忍受我的乱七八糟宣传表...跑宣传很苦...尤其是我拟定的表每次在改,时间一直在换...其实我觉得你不适合宣传组...你有能力,你有本事。只是当组长的我很失败...发掘不到你的长处。很谢谢你每次帮我派flyer...很谢谢你的姐姐每次都支持全辩的活动。后期看见你和添松玩得那么开心...其实我很欣慰...最起码你在全辩有唯一的乐趣。在我这边不开心没关系..你还有badminton club还是乒乓队...希望你不再郁闷...

惠琦,我的spam wall小姐
你spam wall果然一流!偶尔会听见..."哎呀,facebook罢了..我去spam 啦!”这句话其是很心酸..没人喜欢spam wall的...可是你却扛了这任务。谢谢你...spam wall到出神入化了..甚至遭到人投诉。9舍的线很不稳..我依然要你spam...或者要你email给那么多人...辛苦你了。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

雅苗,我的blur blur小姐
马六甲造势,不简单吧?你每次都是笑嘻嘻地接下任务..做时才发现那么艰难。你可知道..你在筹备马六甲造势时我在旁多么替你着急啊!很担心你无法承受这一切...每一次要找你还要特地call你上fb....哎哟哟!苗....哈哈...不懂为什么我习惯叫你苗...苗...很谢谢你帮我处理好马六甲造势活动。每一次我都很光荣地对身边人说..宣传组有美女哦!不是我..是苗..^^ 可是这位美女美不在外表而已...他很能打哦!是打篮球的打啦..呵呵...谢谢你...苗。

carol,我的派flyer小姐
很想告诉全世界,派flyer不简单!但是我的carol每次都办得很顺利!很积极!她...是第一位主动帮我派flyer的组员。去过无数个地方派flyer....走完整个tropicana的parking场夹flyer...走完整个um 派flyer...甚至去到医学系那边派flyer...还去sentosa派flyer...永远记得..派完flyer后他都要珍珠奶茶...carol...chatime一杯,我欠你的!谢谢你!

谢谢你们...陪我走到429。还记得宣传组的目标吗?决赛的观众不是重点,最重要是把“全辩”这种籽种在大家的心田里。无论是中学生,大学生,社会人士...我们都要他们认识全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