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520的夜晚

原来我的520晚上是在收拾书架..整理文件...
但是却不小心整理了很多回忆
整个大二的回忆
好重也好轻


当看见一份份的媒体计划书时...
988的..爱fm的..ntv7的..rtm2的...
宣传组的第一个功课
第一次和品焕开工也是因为这些计划书
写计划书写到去kfc...呵呵
算了吧..全辩已过去...


当看见一份份宣传表
一张张flyer
一张张poster
却不懂改如何处置..
丢掉?
当草稿纸?
算了吧...一次过夹去文件夹


当看见我上学期的成绩当既然躲在flyer当中
哇靠...原来那成绩单只不过如此
话说..这张单还是三学期里面考得最不错的哦!
算了吧...就一张单,反正我只记得陈老师所教过的


当我看见很厚很厚的句法笔记
哇靠..想当年我考过句法也...
可惜现在我完全忘记了...那个让我抓狂一星期的paper
我只记得我骂了很多句“其母之”然后进去考..考了一个c出来
算了吧..谢老师,真派色..我读不懂

那么不重又不轻的...又是什么?
嗯...应该是这份文件了...
全部是出国的文件..
看着这叠东东..我还在想...是飞哪里了har????
大一想飞上海时...学校偏偏不给我飞中国...把我丢到泰国去...
也好...泰国北部真的是个好地方!
大二想飞台湾时...学校偏偏不给我飞台湾...把我丢到苏州去..
也好...可以和整班同学去玩三星期!
大三想飞都没得飞了吧...要实习咯...

原来这就是大学...
人们眼中很重的学术,其实就那么轻...
人们眼中不重要的活动,其实才是最重。
嗯...但是心中那个梦..没有重量...无法衡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