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陈湘琳老师

当我在埋怨干嘛我的美好星期一需要补课的时候....
才知道...
今天是最后一堂陈老师的课
是大学生涯里最后一堂似文学的语技课
是我人生里最后一堂陈老师的课
不懂为什么...今天被骂了两轮
不懂为什么...今天我终于跑去第一排坐了
不懂为什么...今天我们都很静很静很静
大二班第一次在陈老师课静了那十分钟
陈老师不懂该如何是好...就开了张艾嘉的歌
大家都很静,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大家都很不舍
老师受不了我们的静...结果提早下课了...
临走前那刻...我看见她的眼珠儿掉落了下来
就在开门离班的那刻
提早下课..大家没有异常地兴奋..反而继续沉默了十分钟

今日陈老师名言
“人笨可以努力..人懒可以改..人不认真就难了.."
好啦...陈老师骂了我..再骂振翼...
不被骂还有点不习惯
如果有得选择..我愿意每个星期被陈老师骂呢!
如果有机会...我很想告诉陈老师...
老师,其实我在17岁那年就认识了你。
老师,其实我上你的课时是最勤力了..只有你的课我才会牺牲睡眠在备课。
老师,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课...只是...我的古文真的不怎么好...所以我很少发言。
老师,其实我们都很希望你回来教我们大三。

3 条评论:

  1. 怎么了?老师不愿继续教你们大三吗?

    老师那天也很惆怅啊?

    回复删除
  2.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不是要骂你,其实我相信你们可以更好,其实......
    或者,哪天有空,来我办公室,我给你唱唱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