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523

如你所說..
我真的在口是心非
這種清閒的日子我一點都過得很不自在
真的很不自在
我寧願課業讓我忙到像瘋子也不想那麼悠哉地..
沒事做
陳老師說...太清閒..不愛用腦..就會變豬!
所以充實與挑戰才是人的生活
很明顯...我當了三天的豬

今天全中華7開中委會議了
與我無關
今天全中華7開始招收工委了
與我無關
開始發現這一切都與我無關了

很想找個人說話
打給媽咪她卻急著掛我電話
信息他...也沒回复
我就抱著枕頭默默地哭了
當我說需要肩膀時...請借我好嗎?
我只想哭哭下...就好。
7.58pm 7.59pm 8.00pm
擦乾淚水...離開那回憶的世界吧!

突然
政芳大姐pm我了...跟我要了地址
她...要從韓國寄明信片回來嗎?
呵呵...很期待...
長假要到了...又開始收集明信片啦...
長假...長假...長假...
我人生中最後一次十星期的長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