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找到了,又怎样?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小公主住在自己的温暖小木屋里,木屋里充满着幸福快乐。可是小公主常幻想着有一日能到外面看看花花世界,她更希望能到外面遇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

叛逆的她带着浪漫的幻想逐渐往外面的花花世界迈进。她真的遇见了一位白马王子。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们在缘分的天空下遇见了,从感觉到表白到热恋到分手...一切就像泡沫般,很漂亮,但也去得快。小公主常懊悔着为什么自己的大小姐脾气把这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给摧毁了呢?
懊悔堕落了足足四年,她都难以释怀....直到有一天她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爱人真的好苦,何尝不让别人爱着我呢?

小公主在个巧合下入住了爱情城堡里。里头没有风风雨雨,只有幸福的爱围绕着。里面有个王子十分疼爱小公主,把她捧在心上。小公主曾幻想的浪漫情节,甜言蜜语,精致礼物....都在爱情城堡里。小公主脸带着幸福的微笑,可是她终觉得欠了什么...她说不上来。一年半后,小公主依然离开了爱情城堡,没有方向地寻找某样东西,一件她失去已久的东西。

在外头走了一圈,他突然遇见个王子。他并不起眼,甚至在路上偶遇了几次也没注意到他,她甚至想不起来自己第一次见到他是什么时候....小公主只知道在外头的日子十分艰难无助辛苦,因为没有了小木屋,没有了爱情城堡,她一人彷徨无助。就在她觉得自己是一人的时候,他的笑声温暖了她的心,让她不觉得孤单;他的肩膀给了她十足的力量,让她有勇气走接下来的路;她开始喜欢与他相处,因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但是这位王子无法陪伴在小公主的左右,这路上依然要小公主独立一人走下去。这一刻,小公主终于知道自己一路来在寻找着什么了。是那份感觉,一份爱着人的感觉。但是此刻的他不再理会小公主了,她只能将那份感觉默默地收起来,含着泪,不懂往哪走...傻傻的她站在原地,责问上天:“老天爷,你真坏!我真的找到那份感觉了,我很想去爱着他,但是你却不给我机会,又要我收回那份感觉,你就不能让我当童话里的幸福小公主吗?我只想他看一看我,理会下我,也那么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