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期待2010の圣诞节

今天傍晚妈咪买了一大堆的闹钟回来,才知道她又要准备美术课程了。看着一大堆闹钟,不知做么突然有个念头,我自己也做个,而且是做一系列的,有三个闹钟,送给我的两位室友,放在书桌上,哈哈...我的闹钟的功能呢,是用来看时间,不是用来叫我醒的,因为我相信美惠的声音比较有魅力,美蓉的脚步声更能让我惊醒。哈哈...
美惠的设计好啦..我的也差不多了,就是剩晶晶的。白痴啊!你的很难设计下咯,因为没有适合的材料,想用星星粘在闹钟的表面上,设计下,让单调的闹钟变得可爱些。可是,我手上的星星都不漂亮,哎哟,头疼了。待会儿读书读到闷时再研究如何设计。
我跟妈咪说,很奇怪叻!我干嘛突然“送钟”啊!很不吉利咯!哈哈...但是想了又想,也没关系,这个闹钟呢其实可以包含很多意思:
(一)珍惜光阴
(二)无时无刻想念频 O(∩_∩)O哈哈哈~
(三)考试期间记得准时到考场,闹钟把你们吵醒记得读书。
(四)记得我的闹钟响时帮我关上,然后叫我醒。(*^__^*) 嘻嘻……
(五)这钟就代表着今年你们的生日礼物和圣诞节礼物啦!
不错吧!我最能言善辩了,什么烂借口我都想得出^^
提到圣诞节,我最爱的节日。每年的圣诞节总是希望能得到多多的礼物,糖果一粒也OK,真的。
因为我喜欢热闹,温馨,又有纪念的日子...今年的圣诞节最与众不同了,在筹备营度过,肯定热闹极了!亲爱的朋友都在身边,一定不会感到寂寞。超害怕圣诞节是一人度过的,那时我一定哭得惨惨,emo病严重发作。
圣诞节啊!圣诞节啊!好期待哦!今年很想收到锦晶,蓉儿,宏俊的礼物。(你们的圣诞礼物我已经有概念啦,云顶回来就DIY)至于郑老先生嘛...还真的想不到要送什么礼物给你呢!哈哈..
很喜欢圣诞节哦...甚至幻想过每年都到国外去庆祝,更幻想过心仪对象可以在这天向我表白,更幻想过未来的老公在这一天向我求婚,更幻想过...
嗯,期待今年与众不同的圣诞节。但是呢,每年圣诞节前夕我都会向身边熟悉的朋友讨礼物,超不要脸的,但是习惯了。哈哈...因为收到礼物的那刻真的很开心,礼物的贵重代表不了什么,但是礼物的情谊和纪念价值才是最重要。
伟,不要忘了你对我的承诺哦!你答应过我要当我的圣诞老公公的,你最老了,最有资格送我礼物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