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等待...等待...

你的文字是优美的
你的文字是感性的
你的文字是寂寞的

我的心是想着你的
我的心是关心你的
我的心是流着泪的

谁人没有过去
老是活在过去
难以忘怀的回忆
甜蜜的笑容
至今都小心翼翼保留在心底最深处
夜深人静的时候自然想起她
她无法让你忘记
伤痛也无法远去
总是隐隐作痛
忙碌成为忘记她的借口
嬉皮笑脸成为你的掩饰

过去是值得尊重的
但是未来是值得期待的
只要一日没在过去划上句号
就无法展望未来
或许未来有许多人与事都等着你
就算你不稀罕或不想接受
但这已成事实

你一直等着他
我一直等着你
你一直思念着过去
我一直幻想着未来
你的心隐藏着悲哀
我的心总是悲哀着
你还未走出来
我没得走进去

你等待着她
我等待着你
你在等待
我在等待
彼此都在等待
到底要等待到何年何日
你自己也不知道
你叫我不要等待
那么你自己呢
你何尝不是在等待着某样东西
无论等待的是人或事
你无须再压抑了
因为你依然在等待
当等待已成为你的习惯
而我更有理由继续等待
你等待着什么或许你自己也不晓得
但是我等待着什么我自己很清楚

等待...等待...
何时将等待划上个句号
就由你来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