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prangin vs gurney

weikitt在面子书上说我是prangin人,所以在gurney肯定宣告血拼失败...乌龟!但,好像是事实。
gurney和prangin的分别在哪?环境?物品?消费者?价钱?全部都相差远远的...
gurney都是高尚的地方,消费者自然是有钱人,哪儿卖的都是名牌货
prangin是贫民消费者的天堂,和sungai wang有点相近,很多奇奇怪怪的货色,除了vincci之外好像没看见任何名牌了。
magnect:"真不明白你,做么酱喜欢走prangin,你不觉很乱么?好像巴杀。”
频:“那么多年,走惯了。”
magnect:"我还是觉得gurney 和queensbay好走,因为有名牌店。其实一个名牌看上去很普通,但是穿上去后你就懂什么不一样了。好过你整天在prangin买的,很快就坏,然后就要换。看哪间名牌店便宜就去买啦..."

唉...我的magnect真恐怖,这三天两夜拼命把名牌资讯灌入我脑袋....
可是她的名牌概念却让我联想到感情。
感情似乎就像prangin和gurney...

prangin style就是觉得看上眼,美的,亮丽的,当时很需要的,就买下它,反正便宜,过阵子就坏啦!到时又能换另个。结果男友就不停地更换,因为觉得当时需要适合,就在一起了。在一起后发现不适合,闲了,就散了。来来去去,就像prangin里的人潮,那么杂..

gurney style就是觉得很贵,很高尚,很难得到,所以存钱才能买下那边的货品。但是那边的货品绝对物有所值。假设一段感情得来不易,是经过付出才会得到,那么会更加珍惜,会保存得更久...因为不是随便挑选的,而且品质受保证。

经过三天两夜的洗礼...我被那个magnect转型成gurney style了。我在研究...下个sem我身边的东西肯定件件名牌...哦买噶....当然,我也希望我的伴侣是我心目中的名牌货,得来不易,能更长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