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不想回去

听着轻音乐,心情平静了许多。
今天的心情起起伏伏的,像坐了云霄飞车。
早上,赖在床上不想面对宋词。
中午,看见MCD开心得说不出话来,因为爸爸第一次买MCD给我吃。
下午,静静地听着雨声做唐诗笔记。
傍晚,到谢老师家去,被她念经洗脑了接近三个钟。
晚上,上网订车票,结果失败了,被迫早回KL。
深夜,上网废废后,翻开堆积如山的报纸,做语技笔记咯!

嗯,要回学校了,有点不舍。
不舍得离开安乐窝,到那儿面对残酷的事实。
考试等着我,活动等着我,人际关系等着我。
有点不想面对,因为做不回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吧!
我想,我的就是“做最真实的自己”。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不爽,就不爽。想爱,就爱啊!
不喜欢假惺惺,
不喜欢宫心计,
不喜欢隐藏,
不喜欢自私自利。

开始在想,回去后会怎样了?
我盼望的事会发生吗?
我害怕的事会发生吗?
想着,想着,
不想回去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