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晶,蓉儿❤

是宅太久的关系吗?
最近负面思想总是影响着我...
读书进度大大受到阻碍...

唉...
傍晚向晶诉完苦闷的怨气后...
突然如释重负,哈哈...
自己调整了心态想通了很多。

B+已成事实,
现在只能拼命追回分数。
和他之间的感情,只是朋友,
现在纠缠着过去的回忆也没用,就顺其自然。

含着泪告诉晶,
我要加油了,
不可以堕落下去,
他在努力读书我更没借口懒惰,

哈哈..我猜想晶一定笑了,
她终于看见一封不是负面的信息了,
每日看见负面的信息都看到麻木了吧!

嗯,如果晶在我身边的话,
她一定说:“哈哈..我的惠频妹终于想通了,开始独立成熟了!”
嗯,如果晶在我身边的话。
我一定说:“张锦晶,我要躺在你的脚上继续撒娇...!独立归独立,成熟归成熟,在你心目中我依然是长不大的妹妹,(*^__^*) 嘻嘻……”

ps:你和蓉儿在我的大学生活里是不可缺少的,你们俩对我一样重要。很想学蓉儿,她有一招很 幼稚哦!勾勾手,打个印,就算大家都有了伴侣,就算咱们吵架了,我们依然是好朋友,谁都少不了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