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两年前,两年后。

原来两年了。
两年前的今天我哭得很惨。
哭,是因为他们的背叛。
但是我忘了,真的忘了那时候的哭泣。
因为放下了。
对他不再眷恋。
对她不再生气。

两年前,
你们的欢乐是我的痛苦。
两年前,
你们的背叛是我的成长。

认识她是在13岁的时候,
无数夜的pillow talk,
无数次的牵手唱歌,
无数次的生活营,
对你,
只有赞语,
对你,
只有疼惜,
来自不同的学校最后因为缘分而在一起,
特别珍惜每年的生活营,
只有那刻我们才有机会聚一聚。

认识他是在14岁的时候,
无数封的暧昧信息,
无数次的约会,
无数次的通话,
对你,
只有爱意,
对你,
只有愧疚,
来自不同的学校最后因为一个生活营而在一起,
特别珍惜每一次学校假期,
只有那刻我们才有机会见面。

但,
时间是无情的。
两年前的今天,
你选择了她。
两年前的今天,
你们突然在一起了。
两年前的今天,
我愣着了。
两年前的今天,
对你的眷恋应该划上句号了。
两年前的今天,
你们背叛了我。

但,
时间是残忍的。
两年后的今天,
你离弃了他。
两年后的今天,
他在subang,她在东海岸的usm.
两年后在今天,
他的痴情,她的无情。
两年后的今天,
大家只有无奈着迈向前程。

但,我真的放下了。
用了许多的夜晚,
用了许多的眼泪,
用了许多的勇气,
终于放下了。

放下的刻,才知道过了那么多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