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乱骂!

!@#¥%……&*&……%¥@!

首先,先骂自己吧!
最后一次那么堕落是几时,你说!
考stpm数学的那个星期。
你干了什么,你说!
每日睡到中午,很休闲。
结果?
拿C+,而且还黯然接受~O(∩_∩)O~
最近堕落的时候在几时,你说!
整个study week接近三星期。
你干了什么,你说!
每日睡到中午,很没有压力。
结果?
等死咯...哈哈...

唉....不要逼我读文学了!!!!我很讨厌!!!!!
唉....不要逼我读那么多的参考书了,我没力气scan那么多本了!
唉...好讨厌所有的唐朝宋朝的诗人词人!
你们很欠骂!干嘛搞个格律诗的law出来!
没事找事干!你可知道咱们后人为你那些所谓的格律law几辛苦啊!头大你懂吗!
还有啊!那些写词的!请告诉我何时要可平可仄!写到那么愁,干嘛?想把emo病传过来啊?休想!

!@#¥%……*&(*……%#@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