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异常地high,高兴O(∩_∩)O~

今天异常地high...
1.早上准时起身背书,没有赖床,总算摸完我的linguistic了。
2.考试前能见到他一面仿佛充满了力量^^
3.linguistic paper还好咯,没A没fail,会做咯!但是我发誓,我不会学夏威夷文!夏威夷文很难!
4.哈哈,不用走去apm考试,有郑老先生载,(*^__^*) 嘻嘻……
5.文学paper既然每题都会做!只是esei做得不完整,但是很满足咯!哇咔咔...
6.考完试后心血来潮冲去KLCC走走。
7.吃到我爱吃的mcd^^
8.有晶和gan陪我看harry potter哦!幸福咯...
9.突然收到蓉儿的信息,感到心暖暖的...
10.在lrt时突然看见fb出现maggie lee!!!哦买噶,我的云顶darling终于有fb了!
11.回房后听到室友的三八声,什么疲倦都消失啦..
12.到蓉儿房无聊下,废废也爽...
13.floormate请吃popiah!
14.有机会看《巾帼枭雄》咯!
15.睡前在下雨,好好睡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