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千金小姐命?

有人说过我是小姐命的
出门要司机载
因为我的驾驶技术烂透了
lessen是混回来的

有人说过我是小姐命的
出门搭巴士肯定失败
因为每次追不到巴士或上错巴士
脑袋总是blur blur的

有人说过我是小姐命的
出门搭LRT迟早出事
因为我的防备心很低
东西被扒了也不懂

有人说过我是小姐命的
出门时什么都害怕
因为没什么安全感
结果发生状况时就打1号2号9号喊救命了

但是我一点小姐命都没有,因为家里不允许我当千金小姐。
跌摩多,习惯了。
出门搭公共交通,习惯了。
发生状况,习惯了。
到最后还是要靠自己。
因为没人让我依靠...
因为没人守护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