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只想要平凡中的幸福

回来太平一星期了,可是才吃到妈咪煮的饭菜两次,为什么?
妈咪太忙?没有啊...毕业典礼过了,她都不需要忙舞台设计。
我一直往外跑?没有啊!我在家宅了三天,至今都没跟朋友出去喝到茶。
其实是最近我家的那只老虎有钱了。(我爸爸)
话说回来,今年的下半年老虎的财运蛮不错的。我从KL回来一次,他就给我一次零用钱,每次最少三百零吉,可是到最后所有的零用钱被母老虎没收了,因为她说我的户口很多钱,爸爸给的多余钱借她当生活费好了。随便咯...反正有哪次出薪水她不是抽50%的。(曾家的law就是哪个女儿出薪水,50%要给妈咪抽,当着生活费和储蓄的钱)
或许是穷惯了吧!突然每次到外面吃好料,每次给我零用钱,每次买东西给我,我还有点不习惯。
近日餐餐大鱼大肉,简直想反胃了!很想抗议....本小姐已经有N年没有吃到妈咪煮的煎蛋了....我不要去外面吃!你也不要打包回来。每次在外头打包好料回来,母老虎就有机会偷懒...害到我连吃住家饭的机会也没有%>_<%
唉...以前是很穷啊!穷到上课的日子也要打工,穷到母老虎每天在我的耳旁念经“阿频,以后你赚钱后要养妈咪,让妈咪可以悠闲下,妈咪撑这头家很辛苦,快垮了。”同样的对白每天上演几次...我都背得滚瓜烂熟了。但是现在不用烦经济状况了,我反而更烦....
这只老虎到底有没有存钱啊!过几年燕燕就毕业了,肯定读私人的咯...他有没有准备学费啊?
这只老虎可不可以不要餐餐吃好料,乱花钱啊...等下明年突然告诉我没钱了,要打工,我嘛要忙到焦头烂额?
这只老虎太恐怖了,上个月说上云顶,结果马上订酒店。前天说去bukit merah马上on...我的天!
不知为什么...心里总是觉得不安,不踏实...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日子。
我宁愿过着平凡的日子,三餐温饱,有书读,每年去一次旅行,有储蓄...这样就满足了。
现在开始明白,为什么人家常说财富买不到快乐,是真的咯!有钱只是暂时性的快乐。钱够用就好....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