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北马分站后...の我们

无意间打开了北马分站的短片
清晰记得北马分站发生的一切
更记得大分享时大家看着短片
泣不成声

晶和伟当大分享的主持人
事前晶就一直担心做不好
我和蓉儿只能在旁支持她
结果出来的效果大家说好
只有美丽的赞语鼓励支持

可是晶偷偷告诉我
她哭不是因为分站
她哭是有别的理由
我何尝不是呢?

看见你们在台上努力主持
看见短片所播的点点滴滴
突然有种莫名的感触心情
突然觉得很不安有种变化
是友情上的变化

我们五人不再是一体了
原因很简单
蓉儿和宏俊一起了
我和晶只能相依为命
宏俊已是他的男友
我们自然有避忌
至于另个他
更不用说了
和他之间的感情不再像往日那么纯纯的

看着短片
眼泪流下
眼泪在哀悼着失去的感情吗?

无法控制的泪水
无法控制的感情
无法控制的光阴
一切不再我们掌握之中

晶因为什么而哭成泪人?
我没问。
频因为什么而哭成泪人?
因为失去了当初的友情。

蓉,晶,频,俊,伟。
北马分站后...
大家都不一样了
最担心的事已来临了
我的预言每次都那么准
晶常叹气:"我们几时才有机会五人一起出去啊?出去玩..完全不谈全中华..."
频:“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