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锦晶...快快好。

张锦晶,你欠骂!你明知道我的性格的...干嘛对我说真话啊!让我担心了一整天...
五点时看见你的信息时简直愣着了,怎么会这样...病到这样惨,还被怀疑患上骨痛热症。
越想就越可怕,打给你又不接。
回到宿舍,手不由自主地拿起你送给我的巧克力,可是巧克力却从我手上跌了下来。讨厌,怎么这样!不能吃了。
晚上一人在图书馆里简直发狂了,什么元音辅音都背不进脑,我只想到我的晶,是不是很痛苦?医生的药是不是很难吃?是不是要打针?呜呜呜...想到就怕怕...
我不要我的晶生病,我要她快点好起来...没了你,万万不行....呜呜呜...哭了...
我还要你陪我去shopping的,
我还要你陪我度过每年的227的,
我还要你陪我去吃mcd的,
我还要你陪我度过筹备营的,
我还要你陪我度过无数的emo夜晚的,
我还要你陪我去旅行的,
我还要你教我titas的,
我还要你听我发牢骚的,
我还要你陪我sahur的,
我还要你和我一起毕业!!!!

我知道你看见这篇废话时一定在笑我笨笑我傻得可爱,可是人家很担心嘛!没看过你病到这样惨....呜呜呜....不过一边哭一边打部落格的样子还蛮可爱的,但是你没机会看...哈哈哈...跟我快快好!十号我们出去庆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