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兜兜转转回来,我依然是最当初的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但是却曾经为了你落了很多眼泪,南马回来的那星期我第一次瘦得那么厉害。
对着镜子我承诺
偶尔哭到累的时候,对着书桌的镜子发呆,告诉自己别难过了,一点都不值得。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我一定要回复之前三八的我,高调的我,有笑容的我。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就当着是自己一厢情愿吧!自己太敏感了,自己拿苦来受,自己活该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结果他真的选择了早点说清楚,这样就早点离开那段迷迷糊糊的感情。
我寂寞寂寞就好
到最后,我只能告诉自己,我寂寞寂寞就好,一个人也是要度过的。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只想躲在家里,我熟悉的房间,我熟悉的被窝了,因为我真的受伤了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真正伤心的时候,我是不会call晶或蓉了,真的是想把自己给孤立起来,一人承受着悲伤,不想让你们看见我最悲伤的一面。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一人承受悲伤时真的快疯了,对着部落格打字打字打字...发泄一切,把悲哀化为文字!
死不了就还好
或许我了解到就算再痛再伤还是死不了的
我寂寞寂寞就好
所以到最后我依然选择回到寂寞的国度里。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请你请你真的不要再出现在我的回忆了,你的招牌笑容我真的抵抗不了。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每天都告诉自己,惠频能办到的,能放下这件事的。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只是个短暂的回忆,就忘了吧!放了吧!他已不属于你...他已看不见你的存在了,别再依赖他了。
人本来就寂寞的
惠频啊!人本来就是寂寞的啊!你来马大前就告诉过自己要学会一人生活,独立点....
借来的都该还掉
之前他给你的承诺,给你的回忆,借你的肩膀,借你的笑容....皆到期了,是时候还了。
还是原来那个你
当一切结束后,你回到忙碌的生活,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而我,就像做了一场梦。醒来后怎么能期盼你改变什么呢?
再多的爱也没用
就算付出再多,再怎样地喜欢他,再怎样地爱他,都没有用了,因为他感觉不到了。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属于你的,就是你的,再勉强也没有用,不是吗?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就那么简单。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早点放下,自己才能重生。
人本来就寂寞的
人本来就是寂寞的,身边的人没有义务无时无刻陪伴着你。
我总会把你戒掉
大声地告诉自己,我一定会把你给戒掉,不要再出现在我的生活了!

电台播这首歌,好熟悉好熟悉...曾经是我的信息铃声,那时候是北马分站的前几天,我们去了midvalley,在车上我的手机一直响这首歌...那时候的我其实一点都不寂寞啊!放这首歌的目的纯粹是因为手机里唯一有一首chorus的歌曲,又是最新的...所以整个季节我的手机都响着“我寂寞寂寞就好了...."
可是现在这首歌似乎在反应着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