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惠频,你变了。

“惠频,你变了。”这句话出自锡华的口中一点都不出奇。他是我的krs senior,也可以说是他带着我的吧!已经超过一年没有跟他坐下来喝茶了,喝不到半小时就冒出这句话
“惠频,你变了。跟中四那年完全不一样。很高兴看见现在的你,哪像当年啊!那么消极悲观,还记得吗...当年你简直..."
哎哟哟,既然搬出我的成年往事,幸好最后没说下去。自己的“伟大历史”心知肚明就好。中四的五月天,简直就是灰色吧!现在想起来都颤抖着。有时在回想着...

假设当年没发生那件事,我是不是我已经当了KRS temenggung组的PL?
假设当年没发生那件事,我是不是会在KRS里超级活跃的?
假设当年没发生那件事,我的课外活动分数是不是85分以上的?
都是些无用的假设...都已成回忆了。我只知道...

因为发生了那件事,我决定退出一切的竞争,当普通的ajk就好,努力了三年最后放弃了。
因为发生了那件事。我在KRS里走低调路线了,每次比赛负责画banner就够了。
因为发生了那件事,kem tahunan 时我死硬推秀君担当我的位置照顾好整个组。
因为发生了那件事,锡华特别照顾我,他多么担心玩ghost时我会崩溃!
因为发生了那件事,我在krs里认识到秀君这位好友,认识到那么照顾我的senior,一直到现在。

有失必有得吧....失去了我渴望已久的位置权利,但是得到了珍贵的友谊。他们陪我走过的路程我是不会忘记的,因为在我生命里他们就像我的贵人,辅助着我度过那灰暗的日子。
重点是现在的我真的过得很好,不是吗?乐观了很多,学习知足....(喝茶时鸟话也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