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assignment 语音课业

人生中第一次赶assignment是在十九岁的十月夜晚。是份语音课业。第一学期的汉语系有六个科目,无法否认我最重视的是语音这一课,是因为庄老师吗?所以我特别谨慎?还是我对语音有一定的兴趣?不清楚...

这份语音课业我很早就开始做了,大概是在hari raya的时候吧!搬着一大堆书回太平,非常得重,最后还不是完成一点点吧了!然后又拖到一大堆至现在。

啊赛门真的是用赶的,因为时间快到了。
赶着,赶着,不小心想起那个假期。
赶着,赶着,不小心想起你的关怀。
赶着,赶着,不小心想起你的呵护。

“功课不准拖,老该完后乖乖去做”
“你整理好后交给我吧,我帮你处理拼音的调号”
“快去收拾,明天要来马六甲了。有东西要放我这边吗?”
“哇,你的书包还真重,幸好放我这,不然你就很辛苦了”

怎么N年前的对白突然冒出来...眼泪情不自禁地滑落了下来。
如你所说,岁月不饶人。一切发生地太快,也结束地很快。
语音课业快要做完了,第一学期也要结束了,这也意味着要画上句号了。

他们常说,等到十二月后吧!
我常说,十二月后就是句号,我宁愿珍惜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