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幸福❤

突然很想大喊:“我是幸福的!”
呵呵..我怎么突然变得那么乐观了?根本不像我的性格...但是我真的觉得我是幸福的。
我幸福是因为
1.我得到了1st choice进了汉语系,中六的付出没有白费。

2.语言学院的学习环境真的很好,尤其是老师,都是“有料”的哦!每一次测验都没得混着过...因为老师都很“关心”我们。换个角度来看,因为这样我们才学到东西啊!

3.宿舍问题解决啦,室友又对我那么好,我的床又那么好睡,哈哈...我要埋怨什么呀?再说,每位朋友进来后都说我的房很有“家”的感觉。因为房里的东西真的好多,就像自己的家。

4.我有两位疼惜我,爱护我,任由我发脾气,任性的好姐妹—晶和蓉儿。每次感到不安时缺乏安全感时寂寞时找她们就对啦!因为她们的手机是24小时为我而开的..哈哈...找不到人时就要被我念了。我曾说过“三年半毕业后我最舍不得的就是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光”。所以啊,张锦晶和刘美蓉,听着哦!曾惠频好爱你们哦!╭(╯3╰)╮

5.参与全中华后让我的大学生活添加了许多的色彩,就像道彩虹,把我的生活充实得五彩缤纷了。之前的忙碌让我不停得抱怨,可是结束分站后,生活仿佛没有了重心,像艘船沉下海....咦,没有会议的夜晚我要干什么?哈哈....

6.累时飞回安邦已成了我的习惯,三姨家无形中变成了避风港。到哪儿就有靓汤喝,有沙发让我躺着看小说,有表弟表妹的声音,让我感觉到家的气氛,暂时解决homesick。

7.当然是爱我的家人。我的妹妹永远都那么可爱,哈哈....可爱到欠扁。还有我的妈咪啦,永远是最疼我的。还有爸爸啦,每次回来都要被他骂,不懂做么...可是骂的同时我feel到他是关心我的啦!谁叫我每次都做出那么笨蛋的决定哦!

8.应该说很庆幸才对,因为final前我的感情世界是空白的,这样我才能专心地考试。看见身边太多人为爱情而烦了,好恐怖....才惊讶地发现到他的理智所作出的决定是对的..哈哈..现在才知道应该不会太迟吧!
八大理由,够幸福了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