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频の《武陵春》

风住尘香花已尽,日晚倦梳头。
物事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风住尘香花已尽】
风儿就像咱们的感情,停留着了.一切一切最初的感情随着风儿飘落到土地上渗入进泥土里了,埋在泥中的感情仿佛到了个尽头怎样都无法返回了。

【日晚倦梳头】
已经中午十二点了,依然躲在被窝里,一点梳洗的意愿也没有,只想继续这样堕落着,因为不想面对残忍的事实。面对了又怎样?一位忙于谈恋爱,一位忙于活动,另一位眼中只有忙还有我的存在吗?

【物事人非事事休】
办着同样的活动,但是已经不是当初的友谊了,现在的“他们”让我觉得十分陌生。活动已经迈入尾声了,恨不得马上就结束一切,不想再面对变质的友情。

【欲语泪先流】
心中有很多话真的想对你们说,看着容儿那么幸福我还能说什么?看着锦那么投入于活动我还有话需要说吗?看着他每天那么忙碌,我有机会跟他说话吗?无需说了,往肚子里吞吧!所有的言语伴随着眼泪往心里去...这样就好了。

孤单的星期日中午,李清照的诗就这样闪在脑袋里。
他失去的是老公,你失去的是感情。
他思念着往日,你何尝不是呢?
他悲伤到无法用言语形容了,你想哭时却找不到诉苦对象。
最终他写了《武陵春》,你写了这篇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