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致:汉语系的十一位子女们

事实证明了,我被你们排挤了。
原因很简单,是我开始忽略了你们。
每次上课我都很累不在状况内。
每次下课后我都冲回宿舍争取时间休息。
每个晚上都有开不完的会议。
每个周末都被活动排得满满的。

结果我在班上很静没力气三八了。
结果我下课后都没和你们去食堂废废下。
结果晚上的聚会都是失约的。
结果周末的外出活动我都没出席。
结果考试前的温习活动我都不知道。
结果我还经常忘了你们的生日。

我接受被排挤的事实,因为是我先忽略你们。
全中华永远是我的借口,你们听腻了,甚至认为我出现在学院只是为了上课,不再像当初了。
当初的感情还能挽救回来吗?我还在努力,因为我有❤办的事决不容易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