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致:亲爱的妹妹

燕燕,你的十六岁生日一点都不好过吧?就像坐在云霄飞车,起起伏伏...太精彩太刺激了。
星期四你的大姐就特地从KL赶回来,就是因为你生日。你说要sasa的化妆品,姐姐买了。结果姐姐吃了一星期的快熟面,我的maybank卡刷了又刷,快穷死了。但是那是你梦寐以求的礼物,我买时一句怨言都没有,因为姐姐知道你看见礼物后会很开心,姐姐只想看见你可爱的笑容。

燕燕,生日的前一天姐姐亲自带你去面试了。面试很恐怖吧?从七点多等到下午三点多。姐姐知道你肯定难受,因为空气不流通,你的呼吸毛病又来了....可是为了那份工作你还不是忍了吗?还记得你说过一句话吗?“ops..我的pmr英文既然是C,姐怎样办?"现在知道文凭的重要性了吧?所以当初坚持要你到云顶工作就是这样,不是为了一个月的薪水,而是为了你未来的薪水。上了云顶你更能体会到一张文凭能压死很多人这个道理。你要压人还是被人压?我希望明年一月你下山后会亲口告诉我“姐,我要把acount弄好,我的spm不要再领烂的成绩了。”

突然发现bobo离去了,很大打击,哭了又哭。我懂你很伤心很无助,因为你帮不到它什么,你只能看着它离去。可是你有想过吗?这是bobo给你最好的生日礼物。其实它在教导你:“燕燕,你长大了,是时候学习面对生离死别了。你要勇敢要坚强要独立,你不再是小孩子了,不再是以前的爱哭包了。不准比以后再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了,日子是混着过,每天只会打扮,顶嘴,跟朋友混在一起,你长大了吗?可以懂事点吗?”如你所说,现在的它是天堂上胖嘟嘟的快乐小bobo,它会一直陪伴着你的,但是它希望它的主人会懂事了,有目标过着她的生活,努力地向理想迈进。

燕燕,爱你的人很多很多。你的眼中不要只看见朋友,把视野放宽点。爱你的人未必用言语表达,例如你的妈咪,你要的白色蓝莓草莓cheese蛋糕她都弄出来啦,其实她不偏心,三位女儿都是她的宝贝。她每次骂你,可是你不在时她就说想念你的笑声了,想和你斗嘴了。家人爱你的同时你也要爱自己啊!试问你自己,你做过什么辉煌成就让家人骄傲的吗?你在成绩上努力过吗?你对每件事都是尽心尽力的吗?

燕燕,你喜欢心算,你喜欢会计...那就尽量去发挥学习啊!不要拿自己来和别人比较,你是你。姐姐的成绩从来不需要和你的比较,因为那是属于你的成绩,比较来干嘛?在妈咪和姐姐的眼中,你永远是最可爱善良的,为什么每次要把不开心的烦恼围绕在自己身上呢?

燕燕,在十八号来临之前,姐姐送这段文字给你,愿你生日快乐,安康,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