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哥,别再离开了。

哥,带我离开这城市,这城市好冷漠。
哥,带我去喝酒,喝酒后就会暂时忘了一切烦恼。
哥,带我出去透透风,透风后或许能让我清醒点。

哥,为何这城市好孤单?
白天时那么繁华那么热闹,
夜晚时那么静,
静得心好寒。

哥,为什么我喜欢上的是好男生?
他都把心房给锁上了,
我怎样都无法踏入,
只能在旁等待。

哥,我好累。
很需要个肩膀依靠了,
让我卸下面具一会儿可以吗?
白天的我太逞强了,
一个人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
一切的笑容,勇敢,积极,都是伪装的。
我依然是当初你认识的我,
是懦弱胆小的,
渴望关怀的。

哥,你又再次回到我身边了吗?
以前以前你就在扮演着哥的角色了。
自从我谈恋爱后你就逐渐离开我的生活了。

现在的我,真的是一人。
而且过得很不好...
哥,你终于回来了,
不要再离开了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