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你要回来了,是吗?几号了?怎么我忘记了...

原来我忘了你要回来这回事...或许我开始习惯没你的日子了...

就这样过着...过着...其实死不去。

只是偶尔会思念

只是偶尔回忆泛起

只是偶尔看见你留下的痕迹

只不过我早已习惯由回忆伴着我一起过日子。

··································································································································

最近都在烦钱途这回事...我终于体会到为何那几个月你都对着账目当娱乐了...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现在我就徘徊在那十字路口
往前走,是个钱途坎坷的路
往左走,是个需要勇气转行的路
往右走,是个没兴趣但保守安稳的路

这种无奈,真的让人崩溃,深知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更明白决定取决于自己。问再多的人,了解再多,最终还是得靠自己。

傍晚时分,呆望着莲花池,一个月后莲花长了好多朵,而我的身边早已没了你,没有个依靠,只能自己往前走。同样的跑道,跑了数次,依然不懂要怎样解决自己的将来,真的好想找你聊天,像以前...我们还是单身时...我烦恼不已时只要打通电话跟你聊聊...什么烦恼都能解开....原来我想回到一年多前的日子。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