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害怕睡觉

大白天睡在沙发上,听着朋友们的声音,我却在发恶梦。其实,我很害怕睡觉。

多少个晚上我不敢入睡,害怕黑夜,害怕思念,害怕孤单。
多少个深夜惊醒时,发现眼角有泪痕,躺着你的枕头,很想你。
多少个夜晚,我模糊着说道“老公,手臂拿来...”,却发现身边不是你,而是道冷冰冰的墙。
多少个早晨,我呆望着空荡荡的房间,告诉自己“天亮后,重新振作”
多少个日子,我睡觉时都发恶梦,起身后,发现身上多处淤青,我知道,我在睡梦中自捏了。

你知道吗?最害怕的是梦见你,看着回忆一篇篇在我脑海里翻阅,我努力想摆脱,想起身,却发现睁开眼睛也需要极度用力。

我害怕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