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0721

她:突然好想叫你的旧名
他:好久以前的名了哦
她:是啊...我小时候都这样叫你啊
他:想念以前啦?
她:我们回到以前好不好?
他:知道你很想他,别想了,去睡觉。
她:不想认真恋爱了,好伤人。
他:那你想怎样?
她:玩就好...
他:想太多...你认真减肥就好
她:如果我减肥了,你就当回我男友?哈哈哈
他:哈哈哈哈...你不想要的...你还爱着他。
她:是啊...你们两最大的差别是...我在他面前可以当回自己,我在你面前却得伪装,还得减肥,多累。

曾经有那么一刻,真想回到小时候。
小时候,就是那么幸福,受伤了总有个怀抱在等着你。
长大后,就是那么现实,受伤了不能随便拥抱了得看清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