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0712

像我这种女人,绝对是善变的动物。

白天我对同事说,让我译稿也不想做impact....第一次那么不想上班,一想到要做impact就得喝咖啡吃panadol。

白天我对屋友说,不要打包我的晚餐,今晚我懒惰吃饭,减肥。

白天我对同学说,我的电脑只有港剧大陆戏韩剧,动漫绝对不会出现在我眼前。

结果....

晚上我对同事说,让我做impact吧...我绝对不要在星期四和五译稿,他妈的,我直接想杀人,爆粗!

晚上我对朋友说,走去吃饭咯,就肉骨茶吧!

晚上我对朋友说,我既然在下载《进击的巨人》,而且惊讶地发现到电脑的前主人下载了那么多集。

倒霉的一天,被上司骂到脸黑,加班至天黑,摩多坏掉差点被警察看见。
幸好,身边还有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