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0707

实习第十天

原来今天我假期,我还去上班。唉,没办法,主任说到不清不楚,我也不懂replacement offday是算哪天的。他投诉我们弄到他很乱,我自己更乱。算了。
原来没东西做的日子更闲...今天一则稿都没有!天啊...看完报纸后我就对着AA发呆。明年的行程怎样?

分开第十天

有人似乎很忙...又不理人了。谢天谢地,这男人终于恢复正常。唉...拿着你的卡,用着你的point...我既然不懂要去哪。
去泰国?我没钱shopping。
去缅甸?我想玩越南和柬埔寨哦
去古晋?我的buddy们那时回来上课了,没有他们的东马感觉有点怪。
去斗湖?如志健说,那种地方一个人去会emo的,是咯..我需要带给伴去。
最后的最后...
还是跟着plan A 走...从印尼回来后去东海岸走就够了。经济状况不允许我四月开工,所以还是乖乖三月开工好了。
唉...怎么你在台湾呢?我最想去的地方。几时我才有机会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