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推翻

我推翻了自己,太恐怖了。

以前,我认为工作就应该与兴趣有关,不然日子可难过了。
如今,我认为当兴趣成了工作,到最后连那所谓的兴趣都厌恶了。

以前,我认为世界很大,应该出去走走,好好珍惜那宝贵的青春。
如今,我认为旅行算什么,没有安稳的工作谈什么旅行,毕业后有个安稳的工作更为实际。

以前,我认为另一伴是人生中一个保障,毕竟朋友只是过客,父母无法陪你一辈子。
如今,我认为情人是最烂的投资,这世上人渣太多了,你的真诚换来只有悲伤,最忠实的伴侣其实只有自己的影子。

太恐怖了,我推翻了自己。

看着《北京青年》我开始推翻所有的一切,里面的剧情,里面的想法,现代年轻人的“裸辞”状况,我推翻了一切。因为,我不再相信出走可以换回最真诚的自己,能让自己明白要的是什么,我出走了那么多次,最后也只是个空白。反而觉得出走的人,很不负责任。把情人给抛弃了,把工作给辞了,把父母给放在家,就一句话“我要出去旅行,我很郁闷,我不开心,我要找回自己,我要寻找人生目标,我要享受青春!”。其实,这些都是自私的行为。

就这样,推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