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0703

实习第七天

休息了两天,应该精神奕奕地去上班,可惜我好像让主任失望了。看了三小时的报纸后,累得躺在椅子上,非常慵懒,这时主任来上班了。唉...又没形象了。没办法,不是我的,昨夜我一直被吓醒。小小的声音就吓着我了。起身时发现身体有多处瘀伤,最后一次身上有瘀伤是中学生活营的时候,这一次莫名其妙的伤痕让我更好奇了。搞什么呀?

主任提早离去,这天就翻译两则新闻。一是贩毒新闻,二是政治新闻。只想说,我是那位只看副刊和娱乐版的女人,我连wakil rakyat和speaker的中文名称都不懂。恨不得有本词典让我翻,这些专有名词是没有名单的,只能靠经验累积,意思是我要一直看报纸。

分开第七天

应该说,分开第七天后,我的line突然收到信息。那刻,我看着陌生的line...“老公”谁人?我早已把这两个字给忘了。工作后只想倒下去睡觉...只想好好地睡...怕想起你。我终于明白了,“老公”可以每一个人,但是名字则不一样,所以你坚持要我换成你的名字。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理会,只想赶快度过夜晚,天亮后重新振作。

记得吗?七天前的夜晚你就是这样告诉我的,“天亮后,重新振作。”


1 条评论:

  1. 惊闻此讯,深表难过。不过听我这个过来人的话,一切都会过去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