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不懂

最害怕回答的两大问题:
1. 你怎样了?
2.怎么不好啦?

最害怕面对的三大问题
1.八月的生活费
2.九月的论文题目
3.不入媒体界,我该往哪走...

身边的朋友会突然问候我,可我却不知如何回答他们。我过得还好,但很没很好。怎么不好?我也说不上。没病痛,没灾难,没压力。每天实习着,轻松得很。每次采访都有自助餐吃,每次打错稿都有senior教导,每天睡足九小时,偶尔上司还请吃饭。我哪不好了?不懂

八月的生活费真让人头大,还有个书展,还得交定金。怎么办?不懂。想改掉之前的论文题目,觉得做不下去了,换什么题目?不懂。当了一个月记者开始了解这行了,发现不是我要的,那么我该做什么工?不懂。

怎么办,真的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