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0708

实习第十一天

原来我非常厌恶驾驶者在驾驶时狂骂粗话。想说,很多时候人家没得罪你,或是已成定局的事,骂来干嘛?只会影响身边人的心情。最后我学会了...在粗话中只听见电台的歌曲,选择性忽略。驾驶者常发脾气问,“上桥还是下桥哦?” “哪条路?”..我的回答总有一个,“跟gps,别问我”。只能说,驾驶习惯能观察出一个人的性格。真的很感谢平时载我的家人和朋友,让我在车上可以安稳地入睡,听不见任何不舒服的语言。

今天去了star hill采访云顶集团,没错,就是那六星级酒店。我在哪儿吃了早餐和午餐,很有贵妇的feel。再跟几位帅哥拍照,再被两只暴龙吓吓一下,吃饱了,拿了赠品,闪人。看似简单,你不了解打稿的烦恼与压力。不过看在三文鱼与甜品的份上,一切值得了。

分开第十一天

one fm肯定和“分开以后”的版权有关系!我每天在车上都得听这首歌,唉...应景。
最近都在思考个问题,到底我是需要你,才爱你?还是,我是爱你,才需要你?思考了很多天(工作无聊时就是想有的没的),中午时,觉得自己在后期时是因为太害怕一个人生活了,所以需要你。但是,当我的手机突然显示台湾电话号码时,我开始担心了,担心是否出事了。这一刻我终于发觉我还爱着你。其实,就算我现在一个人过着生活,也会想关心你,担心你,守着你。

我可以选择相信微电影版本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