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电影情节

她:你如果一直忘不了她,你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
他:我以为我能够忘记她,但那天见到她以后,所有的回忆又跑回来了,对不起。
她:我不想听你说对不起,我不想让你对不起我。我知道我做得不好,我哪不好你可告诉我,我可以改的。
他:没有啦,是我的问题,你已经很好了,太好了。
她:我太好了,你不要我?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些什么吗?
他:我不想手牵着你,心想着她。

电影都说了,一辈子总会爱上几个人渣,我不小心爱上了几个人渣,这魔咒也该结束了吧?绕了我吧...我只想放自己一条生路。我不会跳回那个深渊里,更不会踩入那个泥沼。我走我的路。以上电影的情节,是时候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