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0706

实习第九天

特喜欢星期六,不需早起,不需驾摩多,不需穿formal,不需穿高跟鞋。早上十点钟,坐在门口,看着诗集,看院子晒的衣服,听着隔壁传来阵阵的钢琴声。只有早晨,我觉得是美好的。开始看诗集了,看不懂的字,无法了解的心情。就这样看着看着...直到上班。

周末的办公室特轻松,三个人,两篇稿,战战兢兢得过完一天。上司看见我实在可怜,不是吃便当就是吃面包,晚上带我吃饭去。哪怕只是一盘炒饭都觉得幸福,终于吃到热的正常食物。

分开第九天

原来上班生活就是这样单调。单调有单调的好,例如规律的生活不需去烦恼,就在平凡中享受那单纯的愉快。只是,我特不喜欢放工后的时光。回到房,四面墙。偶尔想像你就躺在我的床上,任我咬,任我踢,有个人跟我吵架。

哈喽...这房有人吗?没回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