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笔架

有些事还是改变不了,例如遇见与科技有关的问题时,我会非常抓狂。

不知什么原因,我的实习文件突然在笔架里消失了,用尽办法,甚至请同事帮忙,还是看不见那熟悉的文件。这下午就黑着脸,对新闻稿发脾气。不是因为担心实习报告做不好,而是近一个月我翻译的新闻稿就这样消失,我会很心疼。

我的电脑里的文件总是乱七八糟,没心思整理。直到实习期间遭到友人投诉笔架里的文件好乱,我才开始好好整理所有的资料与文件。有次,友人再使用我的笔架,却发现每则新闻稿整整齐齐得待在文件夹里,让她吓了那么一下下。就tsk tsk tsk我几声...哈哈哈...当友人知道该文件夹消失时,只能用那无奈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向我说“唉..难得你的东西那么整齐了,却不见了,算了吧!”

这下午,连碗粥也吃不进肚子里,一直努力找回该文件。星期一的稿特多,我一边翻译一边骂...什么枪杀案啦..什么巫统党选啦..什么交通情况啦...全部闪远点!我找不到我的实习资料!
心里os至傍晚六点,终于解决了所有稿,再次仔细研究那笔架。奇迹般,发现个隐藏的文件,打开后里面全是我的新闻稿!办公室终于有我的笑声了。

看着前方的同事,我说“嘻嘻,找回了,笑得出啦!不过...我终于觉得饿了。可以放工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