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0804

卡卡用句超俗气的形容词描写昨夜相见的情况,“光阴似箭,一眨眼,我们八个月没见啦!”。(写作文么?)在忙到不行的季节,我的好buddy就突然来我家过夜。其实,真的很想念她,好想与她好好聊聊,只是,体力不允许我与她好好相处。真的很累,身心疲惫。没生病,已感恩了。相信昨晚她在我床上可能睡不好了,至于我嘛...噩梦连连,在倒数天亮的到来。

亲爱的卡卡,你知道吗?昨晚多谢你在文娱馆前面的走廊,喊了声“曾惠频”我才会醒来。如果不是你,我早已看着封信息失去理智了,或许会落泪,或许已失了神。你就是这样,总爱在走廊喊我的名字(怎么和哎呀buddy一样,那才子也是经常这样吓唬我)

其实八个月后,我们没多大改变。我仿佛绕了一圈再回到原点,或许下次见面是在我的毕业典礼上,希望那时你顺利请到假咯!呵呵...

~~~~~~~~~~~~~~~~~~~~~~~~~~~~~~~~~~~~~~~~~~~~~~~~~~~~~~~~~~~~~~~~~~~~~~~~

其实,我真的只想好好过我的生活。大家都好好的,努力过日子。好聚好散...你曾经是我很珍惜的情人,将来也是我珍惜的朋友。认识就是种缘分,不需要多位仇人或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