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礼物

“刚才看见你的留言时,我哭了。我在想,为什么这年头去台湾的人那么多,而我经常飞却不能去那边...我送他去台湾后,他再也没回到我身边,甚至有了台湾女友。如今到你飞了,你飞后我再也没机会在fac遇见你了,我需要鼓励和正能量时你都不在,为什么我生命中那么重要的人都去了台湾,好难过。”

中午时分,我的电话传来一阵非常熟悉的招牌笑声,“我的哎呀学姐,你怎样啦?我来安慰下你那破碎的心灵...哈哈哈...”

就这样...所有的坏心情散去。非常感激我有一位好学弟,趁着午休空挡安慰下心情糟透的哎呀学姐。

怎么办,接下来半年没你的笑声和鼓励我会撑得很苦的....没人督促我读书了...没人听我倾诉了..这fac少个人喊我的名字了。

真的觉得你是汉语系送给我的一份礼物,两年了,这两年幸好有你,我在汉语系才不孤单。

告诉自己,不再去机场送机了,下个月,你就飞吧,我是不会出现在lcct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