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飙摩多

终于明白多年前他说的一句话...
“你不开心时千万别驾摩多....你飙摩多时很恐怖...随时出事...还是我载你好。”

多年前...对驾驶非常抗拒...但是还得考个摩多驾驶照...那段时间多亏母亲和他陪伴...最后一次过通过啦!只不过每次补习至晚上时,补习中心下面总有人在等我,跟着我后面回家去,我的视力在晚间不太好,再加上平衡感差,驾驶经验少,全世界都担心我驾摩多这回事。以前的脾气特烂,每次发脾气后就以最快的速度回家去,最后的最后...他怕了我...成了我的专属司机...我的新摩多就这样...没机会使用了。

多年后被逼驾摩多...刚开始十分抗拒...因为我连打牙这回事也不懂...最后...却发现这辆破旧的蓝儿比我家的小白还好驾呢!只不过辛苦它了...当老娘我发脾气时,它被逼当我的出气筒。唉..这时又隐约听见他说...
“频,,你不开心时千万别驾摩多...你飙摩多时很恐怖...随时出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