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想你

一年半不见,去日本留学后,他的条件越来越好了。如今坐在我身旁我却无动于衷,甚至一丝感觉都没有。当他的脸颊紧贴着我时,脑袋浮好多画面,重复着重复着,只在重复一句话“如果我们真的分手了,你不能跟他在一起。”

最后,我离开了那熟悉的怀抱。我知道再寂寞,再不堪,我也不想回到他那里。因为我曾答应过你,得好好爱自己。在相处过程里,我总会不下心提起“我的前男友、我的前男友、我的前男友”,离开前,他说了“看得出,你这次很认真,也伤得很重,但是你们分了,今天你提起他多少次了,快点放下吧!”

下车后,我直奔安邦去。看着天空,不让泪留下。

半年没回安邦了,我记得最后一次回去,我们谈到深夜...深夜...深夜...隔几日后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那晚,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