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0815

我已经接受了个事实,在大马,开斋节大过天,我的支票注定月尾才能取回。

少了张支票,少了那笔房子的订金,我的苏州机票费用肯定无法缴费了。

天亮后,重新面对同样问题。实习,没得打工,只有两个办法:

1. 借钱还钱
2.尽量延期

近日的日子过得十分轻松,除了口袋非常空之外,工作量也非常少。开斋节,真的大过天,办公室没稿让我翻译。老实说,我已忘了如何译稿...虽然是精神奕奕得上班,可是心思都不是放在新闻稿上,我好像都在忙着看副刊。说实在的,我对政党的新闻实在没什么兴趣。别问我马华最近谈什么课题,更别问我巫统党选的日期是否会再延后,不是不关心政治,而是身为小小的实习记者或人民,除了投票之外,我不觉得能改变得了什么。对于无法改变的事,我一点劲都没有。政党的事继续闹吧...部长可继续发言...

如果问我,毕业后想当什么?假设接下来的半年没有出现任何机遇或者贵人,我应该会踏踏实实地在三月开工,还是当记者,但不是普通记者。

或许我的人生应该就是这样...没太大转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