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碎碎念 $$$

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连续三位朋友都在问我旅行的事...我的脸上有旅行的标签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只为柴米油盐而烦...在烦用最少的钱填饱肚子...在烦钱怎样周转...在烦如何拒绝outing....

看见泳队的朋友考到ow了...除了like一下...也只能默默羡慕了...几时才能脱离现在的困境啊...我好想回到自在的生活啊...

最近主任嫌我太得空了...把我丢出去街访了..街访不恐怖..讨厌的是交通费claim不回的...又是钱..

倒数15天..rm 100...能过到吗?

突然觉得最近我像位怨女..每天在碎碎念那些小钱...尤其是今早,12楼的美女书记告诉我“pengurus akaun belum balik office...dia sedang off...sampai jumaat ini...minggu depan saya call u k?"
听了这句话...回到六楼念了十分钟....我的津贴啊...又拖...!

发誓...我不要进入一间会拖薪金的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