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0830

实习日子进入倒数阶段,倒数三天。

吃着muruku,听着雨声,整理着文告。我想,我最会处理的也只有文告,最简单的工作。采访呢,还是不了解,没人教,只好乱乱闯。我依然不喜欢翻译,太伤神了,每日徘徊在马来文与中文之间,对着政治新闻呐喊,听着时间的流逝,心情焦虑得很。

不了,我想摆脱记者的生涯。

虽然,上司用了很多个理由“宣传”我家公司的福利与待遇,可是实习的第二周我已经决定不回来了。

好几次都在咨询学姐关于我们这科系的出路,我最怕听见的就是“当老师咯!”,除了老师和记者,真的没有选择了吗?

继续吃我的muruku等待放工时间...

(曾小姐,你每次吃muruku后就发热然后发烧,明天一边跑新闻一边生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