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0824

最近,朋友都回来了。一个两个去台湾,终于舍得回来了。

秋燕在身边的日子,有点回到全中华6的感觉。她就是个夜猫子,每次我睡着时她总是捧着电脑,躺在床上不懂在忙什么。筹备营时就忙着节目表,现在没全中华了就在忙着看小说。这个迟睡的习惯依然没变。

“嘿嘿,譓频,在pj吗?等下吃晚餐咯...”一把久违的声音,熟悉的对白。这位朋友也舍得回来了。跟他吃饭的时候,有那一刻,我以为自己还在大二,他还是大一。看着他,好想说,我只记得大一的你,玩得很疯,在我脚上乱涂鸦,在我隔壁的组替我打气,一起走到。

应该说,大家看似没变,其实也变了很多。我好想念大家,那时的我们好开心。曾经有那么一刻,很希望把2012年5月至2013年6月的人生,给剪接,cut掉。就像做个短片,不适合的就剪掉。

我伪装得好辛苦。最近,我遗失了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